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Dear Takumi Hayama & Saki Gii



其实你们能走到这一步我就很满足了



看着这部电影的成长的时间不长 




但我了解了一部这样的电影是如何被用心用汗水制作出来的



而你们,能够连续当了其中4部的主角,




大概有3年的时间了叭 其实我也开心 




能因为这部戏 




你们对彼此的生命有着那么大的绊羁 




你们也说过第一次知道要接这类型的BL的戏的时候感觉很困难 




但你们还是成功了 从开始的害羞见面 




现在大团体合照你们两个直接自己调好位子准备好了 




现在你们要从这部戏毕业了 




可能再也看不到辅猫CP...




但现在起打起精神来吧 




我祈祷着以后你们可以再次合作 




不是CP也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你们的成长和给予我们永恒的回忆 




我自己也没想过会如此喜欢你们 (羞)




期待你们以后的演出






~加油~
















Watanabe Daisuke (渡边大辅) 饰演 Saki Gii (崎 义一)


Hamao Kyousuke(浜尾京介) 饰演  Hayama Takumi(叶山 托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