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这就是金在中 [转]



我不看同人文,它会使我的眼睛被虚幻蒙蔽。
我不看官方出的视频,它只是宣传的策略。
我也不看网络流言,那是毫无根据的中伤与猜测。
我更不看互相为了王道争执的留言,因为她们不明白东方神起是五个人而不是两个人。
我只看到一个15岁的少年为了追求梦想辍学奋斗。
我只看到04年换人风波时在中消瘦的背影。
我只看到采访中在中回忆出道前生活的艰辛和他流下的晶莹剔透的泪水。
我只看到在中采访中回忆之前甩掉他的女友,他依然称她为天使。
我只看到出道时一个签名会,歌迷对在中叫喧,工作人员命令人气不高的在中起身鞠躬,眼看着他的脸慢慢低下去。
我只看到在中在自己拍摄结束后为了不让最后拍摄的昌珉孤独而等到他凌晨四点。
我只看到在中在拍摄结束给允浩披上已经温好的大衣
我只看到颁奖晚会上大米哭了在中拥住了他给他安慰。
我只看到XMAN当然了环节在中说错后允浩拉住他的手他却做了个放心的手势。
我只看到酒后驾车事件中在中把自己关到房间一天不吃不喝。
我只看到多数偶像离FANS都很远,在中却宁可冒着被工作人员责备的风险为等候已久的FANS签名。
我只看到在中对在晚上等了他几个小时的FAN说“早点回家”。
我只看到在中腿受伤了却对我们说“我不痛”,但你的汗已在脸颊滑落。
我只看到在中腿受伤的时候允浩跑前跑后的照顾,而那时每个队员都是最忙和最累的时候。
我只看到允浩在把在中扶上轮椅时候的温柔,而他却是一个在队员口中最毛躁的孩子。
我只看到允浩在节目中歌迷被怀疑他义正严辞的正直。
我只看到排练中允浩累得坐在地上,一手却拉着在中的衣袖。
我只看到无论怎么样的采访,在中都会目光清澈的望着允浩,他们的队长。
我只看到跋山涉水中劈柴厉害的在中。
我只看到XMAN中在中唱的HUG,无论是否刻意安排,他们的微笑。
我只看到户外拍摄广告,允浩玩滑板,在中担心的脸。
我只看到日本活动中,突发地震,允浩对在中的安慰拥抱。
我只看到大米说要和在中去岚山,两个疯疯的孩子。
我只看到在中说自己最拿手的是料理。
我只看到在中哪怕腿痛到出汗也要微笑着对歌迷。
我只看到在中悄悄对记者说不要报道他的腿伤让FANS担心。
我只看到在中回忆腿伤时期“我很难过,为什么他们不看着我。”但是他也明白队员和经纪人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我只看到昌珉在扶腿伤的在中上车时不小心摔倒,昌珉红红的眼睛和上前扶住在中拍拍昌珉安慰的允浩。
我只看到腿伤痊愈后在中回忆那一段经历,“因为最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所以可以说了。”的坚强。
我只看到记者问最不喜欢什么,在中说最不喜欢一个人吃饭,因为太寂寞。
我只看到那个不会说什么话的男人,却对音乐意外的执着。
我只看到每逢在中出了纰漏,允浩的那一脸紧张。
我只看到在中说我是队里的妈妈,而允浩说你是我老婆。
我只看到记者问谁是感情最丰富的,允浩回答是在中,他看漫画都会哭。
我只看到跋山涉水中在中说“妈妈说我怎么都不出来”而努力搞笑的男人。
我只看到收到茶当礼物的在中说要给爸爸因为想听清楚爸爸说得话。
我只看到在中说把我们养这么大妈妈辛苦了。
我只看到允浩突然插进在中对爸爸的采访说“爸爸好”。
我只看到问到如果你是女孩子会选择和队员中的谁交往,不会掩饰的在中清澈的眼神已经暴露了他的选择。
我只看到在中选择如果是女孩子愿意和允浩交往时,允浩轻轻的一句“谢谢”。



我只看到神起获得大奖时候,队员的泪水和允浩对在中紧紧的拥抱。
我只看到记者问允浩有事情怎么办时,允浩回答会和在中商量或者自己解决。
我只看到队员在采访时说在中是最爱干净的人,甚至在刷牙时候顺便把浴室一块刷一遍。
我只看到在中在舞台照镜子,允浩却孩子气的伸手夺了过来。
我只看到在中说给我一头大象,大米却说把熊带走吧,允浩推在中的那一脸的宠溺。
我只看到大米生病时候在中第一个去看望他,大米的感动。
我只看到在中对允浩的依赖和允浩对在中的宠溺。
我只看到允浩对在中的依靠和在中对允浩的支持。
我只看到豆花的温馨,米花的快乐,2U的亲切,米秀的甜蜜,湖水的自然,花饼的温暖。
我只看到以前孩子气的允浩已经成长为一个有担当的男人。
我只看到以前沉默的在中已经开始有了不一样的笑容。

全体队员对于东方神起的付出,这是他们的生命,所以,我永远也不会放弃在中,永远也不会放弃豆花,永远也不会放弃东方神起,所以,请你们也不要放弃自己和你们忠心的FANS


1 因为只有你才会为了吃免费饼干去献血
2 因为只有你说过我们就做了爷爷也是东方神起
3 因为只有你可以让93万人同时爱上你
4 因为只有你会用手挡着嘴害羞地笑
5 因为只有你为了省路费而走那么远的路
6 因为只有你会为不要你的女友在雪中站几个小时
7 因为只有你才十几岁就挑起整个家
8 因为只有你美到女生都嫉妒你的皮肤
9 因为只有你的眼中才有如此清澈的世界
10 因为只有你总用不熟练的中文对我们说我爱你
11 因为只有你架着双拐还能笑得那么灿烂
12 因为只有你让我掉下了从不轻易流出的眼泪
13 因为只有你值得我守护一生
14 因为只有你才有权力给我们唱《步伐》
15 因为只有你从不抱怨自己有八个姐姐
16 因为只有你对别人唱歌才令我心痛
17 因为只有你让我知道什么是英雄
18 因为只有你的腰比每个女生都细
19 因为只有你的笑容让我看了最心痛
20 因为只有你就算再痛也总会笑
21 因为只有你吃下青阳辣椒脸都不会红
22 因为只有你会做饭给弟弟们吃
23 因为只有你22岁了还可爱得像个孩子
24 因为只有你不加修饰也美得很妖孽
25 因为只有你说自己是英雄但心比谁的都软
26 因为只有你带着伤还能笑到流眼泪
27 因为只有你的声音像阳光一样温暖
28 因为只有你最能吃辣都不长青春痘
29 因为只有你让我每分每秒都牵挂着
30 因为只有你曾被我误认为是穿男装的公主
31 因为只有你是比任何公主都美的王子
32 因为只有你的五官完美得像是被神吻过一般
33 因为只有你为了未来和梦想十六岁就独自奋斗
34 因为只有你和弟弟们关系好到内裤都换着穿
35 因为只有你有一段电影版精彩的人生
36 因为只有你外表细腻内心却无比坚毅
37 因为只有你的轮廓会让人联想到妖娆一词
38 因为只有你的名字前面可以加上英雄二字
39 因为只有你的歌声被人们称之为“彩虹音”
40 因为只有你自己痛苦还去安慰弟弟们
41 因为只有你让我知道流泪的男孩最坚强
42 因为只有你让我知道男生剪刘海可以比女生还漂亮
43 因为只有你让我在黑暗中见到了阳光
44 因为只有你身上散发着让人一生都忘不了的单纯
45 因为只有你验证了“男人不坏 女人不爱”是最愚蠢的
46 因为只有你证明英雄也可以有美丽的外表
47 因为只有你脱去一切华丽后 剩下的只有执着
48 因为只有你的眼神里露出常人没有的刚毅
49 因为只有你能拥有我的爱
50 因为只有你叫金在中

爱你,只因为你是英雄在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