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30张单曲,印着我们的爱

现在,我只想请你【Stay With Me Tonight】,因为,我想讲个故事给你听。
如果生命中总有【Somebody To Love】我想,东方神起TOHOSHINKI就是【My Destiny】,
即【使明日は来るから(明日将至)】,我也想和你们一起迎来清晨的【Rising Sun】,
因为你们是我们永远的【Heart, Mind and Soul】。
嘘,安静,现在,故事【Begin】了...
别人的世界里【Sky】一直是蓝色的,
可是,自从有了你们,我的天,是红色,属于东方神起的红,属于cassiopeia的红。
每每【miss you】,我总会想着出道时的你们,初去日本的你们,小心翼翼,
【Step by Step】...心,也跟着疼...
生命匆匆忙忙,庸俗的人群都在【Choosey Lover】,来来往往,寻寻觅觅,
我们只想对你们说【Lovin' you】...
还记得那个夏天,我们同你们一起怀揣着【Summer Dream】,只为【Song for you】,
火样的热情给予彼此,其实,即使再寒冷的冬天我们也一如既往地【Love in the Ice】...
我们的爱,一直【SHINE】,我们相互【Ride on】(这里取依靠的意思),
坚定地守护我们之间【Forever Love】...我们说好的,要一直【Together】...
我们陪着你们一起努力,从最初一直到突破日本唱片界一个又一个【Purple Line】,
骄傲,辛酸,泪水,紧紧联系着东方神起和cassiopeia的【Two hearts】...
我们的灵魂是【Wide Soul】我们从不说【Runaway】,
因为我们就是你们的【My Girlfriend】...
你说,【If...!?】不,我们之间没有如果,即使是在【Rainy Night】,
我们只想【Close to you】,这,是属于我们的【Crazy Life】...
因为,对我们而言,东方神起就是生命的【Keyword】,不怕遇见【Maze】...
常常对着【Beautiful you】,想着你们给我们唱的【千年恋歌】,
我们不禁一次又一次问自己【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那是因 为,你们就是我们这辈子的【呪文-MIROTIC-】,是我们生命中最美的舞曲【Bolero】...
一想到你们,我就想【Kiss The Baby Sky】,对自己说着【忘れないで(不要忘记)】,
直到世界末日还能记得你们,那样我们就是幸运的【Survivor】...
故事的最后,我们只想和你们,和东方神起,
TOHOSHINKI--英雄在中、瑜卤允浩、秘奇有天、细亚俊秀、最强昌珉
一起【Share The World】,
站在世界之巅喊着【ウィーアー!(We Are!)】The King Of The World...
真的呢,我们的梦想就是能【Stand by U】,
让我们的爱一起,一直【BREAK OUT】吧!
属于我们和你们的故事还有很多...
现在,请让【时ヲ止メテ(时间停止)】,
请允许我再说一次TOHOSHINKI,我们,爱你...




转自 大马神起之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