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星期六

니가 좋아

忘記這個blog好大一段時間了哈哈
純粹來發個帖吶~


標題是 ‘喜歡你’


發覺自己真的是個很蠢的人,
以前總以為自己是那種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了就不喜歡的人
但是如果不是不喜歡呢?
只是當選擇權不在我身上的時候我卻是非常糟糕
因為有時不是我不喜歡人了 而是人家不喜歡
那我要怎麽放下叻

像大家都告訴我 別把重心放那麽緊
失去的話會很痛苦
所以偶爾是真的會試著放開一點 不要想太多
6月頭真的很難受,因為我就說放不開又想太多
後來訴苦訴久了自己開始累了
之後就放開了
於是我才知道…
原來我是需要透過無間斷的自虐才能慢慢走出
很變態耶
就是一直想一直哭,一直聽悲傷的歌,拼命地想他
久了就沒事了。

不過有時對於他我是猜不透的
他好像比我還雙面
一時會讓你誤以為有希望
一時會冷到讓你以為哦,沒了
可是每次覺得可以放棄了他就會出現
唉 這人真逗

最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只是不見得光
這人吶 我太無法理解了

以後或許會好唄,我就等著
反正都等了快2年
已經不在乎時間了

我在乎的…只是距離
你要給我和你的距離是多少?



-不見得光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