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MOF Japanese Sweets & Coffees


http://my.openrice.com/klangvalley/restaurant/mof-japanese-sweets-coffees/94145/


溜冰过后体力都没了,所以和大家来到 MOF 吃晚餐
Menu上菜式太多,我都眼花缭乱了。
有Dessert, Temaki, Sushi, Pasta, Gelato等
我根本想不到我要吃什么了哈哈哈

但是由于太饿了(原本看到dessert后有打算只吃dessert就好了 xD )
还是选了看起来很大份的 Chicken Teriyaki Super Bento ,cost RM16.90
还有配上一碗Miso Soup *赞*
饮料也不order了,我想留个小地方给我的Gelato!!!!
最后上菜时也没失望!
真的好大份,满满的饭,两块大大的炸豆腐还有鸡肉!鸡肉!!!

那饭真的好吃的没话说耶上边撒了紫菜 味道完全超 MATCH !
我这不喜欢吃饭的家伙都爱上了,也觉得有机会应该会直接order 一碗饭来吃就好了
哈哈

鸡肉嘛~~~~Teriyaki很香很香啦
可是鸡皮还是件恶心的事 xDDDDD
鸡肉嫩嫩的,汁好多,饭沾了Teriyaki那汁也好搭哟

还有香脆炸豆腐
外脆内软
和拌着的汤汁一起吃下去味道超赞呀~!!

吃完后是满满的饱足感啊
可是嘴馋的我。等10多分钟消化了
就order一份Chocolate Gelato Mini 哈哈哈
真的饱了饱了 xDDDDD


我的人生就是有巧克力就行了~~~ >.<!!!!!!!



Nik.June92
21.7.201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