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遇见车武元失魂记]

我在做工嘛...很认真的做工嘛,很努力的做工嘛

然后就有一客人要我过去帮她点餐



结果...我看见她电脑里刚好出现的武元大哥

那样子...怎么也认得

....
我很努力的记得她要什么


事实上....他什么也看不进听不进了


我只看见荧幕上的某人


然后转身...走开....大叫...继续下单 = =


后面的大概15分钟


我都站在那人的后面,看着他的电脑上的武元


直到她关机埋单离座。







事实证明...只要有你们...我根本不可能专心...= =


所以 我从没敢在我的店放你们的歌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