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我可怕吗?!

给猫做了特效妆 是恐怖的僵尸哦(笑)


我接受的原因很简单


我觉得这一定很好玩


人生嘛......


为了不要看起来太吓人


我弄了一下...





然后这是出门时的样子 = / =




然后准备化妆前 ^^ 我换了一个青色的Lens在左眼 右眼是红色

哈哈


化妆后 本来要去洗头的 因为喷了很多很多定型喷雾


可是弄了几下 觉得可以弄成这样也不错


就不洗了 留着逛街去了 ((((还遇到我的猿粪 XDDDD


然后和猫去BBQ Plaza (那里也出KIMCHI了 不过不专业 菜很不错 就是放到乱乱的 - -)



还买了个包


猫和猿粪 鼓励我买 我才决定的 ^^ (((喜欢下!!!

发型是真得不错哦




还有特别事 !!


我人生第一次搭错车 = v =

不小心看到Ampang  但去到Cheras了 (((吓 O.o!!





最后

我可爱的表妹 ^^




--- 今日完 ---




明日April Fool 小心哦~ X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