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04/02/2011 韩在俊 生日快乐

我喜欢叫你真名
我更喜欢庆祝你2月4日的生日
比较特别
27岁了自己也在感叹啊
从那17岁少年
喜欢音乐的你是很魅力的

笨在中
不要再孤单了啦
不要只是JiJi的
不要说我们喜欢谁谁谁
我们就是喜欢你啊
面对宠物溺爱的程度


认真来说
我从来没有是因为你的样子而喜欢上你的
(好啦...事实是俊秀)
样子只是帮你加分啦
我没以貌取你哦
你的声音真地会感动我
偶尔夜晚听你唱歌 我会哭
到心坎了吧
从你的歌声 能感受你的悲
能想象你以前的苦
知道你是怎样辛苦熬出来的孩子
因为了解你
所以不放弃你啊
坚强的外表脆弱的心


你的抽样会令我大笑
因为你自然流落出来的态度真得太可爱了
金3岁是叫对你的
 也很感谢你一直为我们着想
为我们守承诺
也谢谢你爱护我们
你的信用值得我们信赖
金在中3段式笑声都很可爱独特

最近没看你出现在推特还真无聊
有时你突然的出现 给我的快乐
但是能直接从你接受你的感受真的需要强强的心脏
有时你突然一句 我真的会很低落的
但是怎样都好 我们都愿意与你分担的
就这样没心没肺的玩闹着大笑着吧。我们最想看到的

祝你生日快乐啊
你说的 你今年要快乐点 多笑点
答应了不能反悔。
快乐吧。有时一定要和弟弟说
你弟弟一直说你喜欢收起心底话
又喜欢一直喝酒流泪停不住
我们怎么办啊
知道你现在需要的是鼓励支持
我们会给你的

金在中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